【清廉南职】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案例展示优秀作品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公布,我校案例作品《打造“清廉+”廉洁文化阵地,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案例展示优秀作品,作品将在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教育发布等平台进行展播。这次获奖是我校被认定为广西首批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后,在清廉学校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基地和清廉文化阵地建设,大力弘扬校园崇廉尚洁的主旋律和清风正气,推动廉洁文化全方位融入高校育人全过程,全面深化清廉南职建设。

我校案例作品入选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案例展示优秀作品

供 稿:纪委办公室 陆日谊

一审一校:纪委办公室 卢付南 苏显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