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我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我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教授赵晓刚为大家授课。在家学校领导、学校中层正副职、各直属部门八级及以上职员、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起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主持。

赵晓刚以《永远吹响冲锋号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自觉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为题,从新时代新征程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违纪违法案例的深刻警示、注重自警自律自省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对相关典型案例的剖析,给广大干部进行了一场深刻的警示教育。

罗桂全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本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学纪、明纪、守纪,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讲座现场(南职融媒黄文怡/摄)

讲座现场(南职融媒黄文怡/摄)

讲座现场(南职融媒黄文怡/摄)

供稿:纪委办公室 陆日谊

一审一校:纪委办公室 周晓英 苏显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江小艳

三审三校:纪委办公室 卢付南

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