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我校召开深化清廉南职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南职建设,实现校风学风一流、师德师风优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11月1日,我校召开深化清廉南职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万玉文、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王凤岭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旺主持。

黄明瑞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推进清廉南职建设,重点围绕“加强清廉建设总体安排、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全面强化政治监督检查、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工作,成效显著。

黄明瑞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清廉南职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清廉南职建设作为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把清廉南职建设作为事关南职院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来抓,推动党的领导更加坚定有力,干部队伍更加担当实干,校风、学风、教风更加清正,为推动学校更高质量的发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周旺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清廉南职建设。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营造清廉校园氛围。三是强化系统协同,有效形成清廉工作合力。

罗桂全通报了推进清廉南职建设的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深入推进清廉南职建设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上,健康与旅游学院作经验介绍,后勤管理处作工作表态发言。

学校清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清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明瑞作讲话(南职融媒何敏/摄)

周旺主持会议(南职融媒何敏/摄)

罗桂全作工作情况通报(南职融媒何敏/摄)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何敏/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李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