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校领导为学生骨干作廉洁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校团委 编辑: 作者: 韦灿阳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量:

6月14日,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筑牢廉洁风险防控墙》为题,为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2021级和2022级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骨干以及学生社团负责人授课。

罗桂全以“你认为学生干部中最难做的岗位?”为切入点,与学生交流心得。她从“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高校培养廉洁自律大学生的需要”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在当代大学生中开展廉洁教育的必要性。同时,结合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日常管理工作中常见的廉洁风险点,罗桂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定好廉洁风险防控制度规矩;二要列明风险防控清单;三要严格抓好监督和工作把关。

参训学生纷纷表示,从本次廉洁教育培训中深受启发。作为学生干部,也会积极带动身边的青年团员,共同筑牢廉洁风险防控墙。

罗桂全作廉洁教育培训(邓福盼/摄)


供稿:校团委 韦灿阳

一审一校:校团委 黄小钊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