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对我校开展专项整治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主持。

黄明瑞指出,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加快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入推进清廉南职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要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要环节,强化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握整治重点,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一要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压紧压实专项整治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三要强化专项整治成果运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曾忠凡/摄)

黄明瑞作动员部署(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周晓英

一审一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卢付南 苏显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江小艳 苏婷婷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