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为传媒学院毕业生作廉洁从业专题教育讲座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 陈庆娟作者: 覃斌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为传媒学院毕业生作题为“不负青春韶华 走好廉洁从业第一步”的专题讲座。传媒学院数十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同学们知道自己毕业后会从事什么岗位工作吗?”罗桂全向大家提出问题,并由此拉开了本次讲座的序幕。罗桂全以《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例,教育同学们要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罗桂全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廉洁从业”、“鹏程万里,走好廉洁从业第一步”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廉洁从业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结合近几年来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具体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系好廉洁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业。

讲座现场(陆鹏宇/摄)

罗桂全和同学们共同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警示教育专题片(陆鹏宇/摄)

罗桂全作廉洁从业专题教育讲座(陆鹏宇/摄)


供稿:传媒学院 覃  斌

一审一校:传媒学院 杨  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