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我校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编辑: 作者: 陆日谊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量:

6月30日,我校召开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列席。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旺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学校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周旺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清廉南职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持续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做好廉政约谈;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面建设国家“双高”校、全力推进升本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2023年廉政工作会议现场(南职融媒杨惠钧/摄)

周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南职融媒杨惠钧/摄)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陆日谊

一审一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卢付南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