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学校办公室 编辑: 覃斌作者: 张龙 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量:

1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学校在校党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明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对落实全会精神提出的贯彻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明确了四点具体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不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对腐败问题“零容忍”,严肃查处不廉洁行为和不正之风,切实维护好学校和师生的各方面利益;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结合清廉学校和清廉家庭创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四是要严格干部的管理与监督,特别是要管住管好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的“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突出抓好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与监督。


供稿:学校办公室 张  龙

审核:学校办公室 陈贵虎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覃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