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洁家访 共建清廉家风——黄明瑞在家中接待学校廉洁家访小组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 陈诚作者: 陆日谊 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纪委有关利用典型案例开展以案明纪的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在家中接待了学校纪委书记罗桂全带队的廉洁家访小组。

黄明瑞听取了廉洁家访小组关于学校廉洁家访活动的准备情况汇报,指出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以此次家访为契机,在学校党员干部家庭中倡导廉洁之风,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自律中的积极作用,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切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家访小组与黄明瑞家属就家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送上了廉政书籍《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及廉洁倡议书。这标志我校2022年廉洁家访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廉洁家访,是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抓书记、书记抓”推动管党治校“两个责任”,强化“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的有力举措。学校党委书记带头接受廉洁家访,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的生动体现。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将陆续深入学校中层干部家庭开展廉洁家访,把家风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持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贵虎陪同参加了家访活动。

黄明瑞及其家属接待家访小组一行(陆日谊/摄)

供稿:纪委办公室 陆日谊

审核:纪委办公室 卢付南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