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我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量:

3月9日,我校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出席会议并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学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中层正副职,各二级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罗桂全主持。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广西中医药大学原校长唐农等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警示教训的通报》。与会人员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电教片。

黄明瑞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党课。黄明瑞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反腐一直在路上;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从政治上看待问题,从思想上剖析根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中人”的前车之鉴避免后车之覆。

黄明瑞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毫不松懈抓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毫不松懈强化“一把手”监督,确保权力正确行使;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做到慎始慎微慎独。

黄明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始终严守纪律规矩的高压线。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行为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李华姿/摄)

黄明瑞上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