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旺参加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文教育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石垒础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量:

3月21日,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42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校校长周旺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景主持。

会前,人文教育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就《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王景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全体党员随后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委员以及支部党员逐一对照要求,深入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大家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积极进行党员互评。

周旺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评价和具体指导。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提高学习价值为导向,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人文教育学院要进一步规划发展顶层设计、重构人文教育体系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创新为驱动推动人文教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会后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双高”校、加快推进“升本”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旺在会上发言(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组织生活会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供稿:人文教育学院 石垒础

审核:人文教育学院 王  景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