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 编辑: 陈诚作者: 张建敏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李东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慧主持。

会上,黄慧代表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自2022年5月支部成立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及成效,通报组织生活会前查摆到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随后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委员们带头示范,其他党员逐一对照要求,深入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李东升同志在自我批评环节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宣讲和下沉一线的力度。随后,支部以测评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李东升对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表示肯定,对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表示认可,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严肃、活泼的会风提出表扬,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党建统领和推动业务工作;二是加大支部品牌创建力度,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党建辐射带动能力。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创先争优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支部建设的新起点,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添砖加瓦。

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钟丽/摄)


供稿: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 张建敏

审核: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 黄  慧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