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帕那空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编辑: 马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量:

5月30日,泰国帕那空皇家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安纳·颜桑恩一行5人来访我校。学校副校长胡卫东,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甘善泽,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包虹明,国际学院副院长伍淑君与来访外宾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胡卫东对泰国帕那空皇家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国职业教育趋势、中泰教育合作拓展空间与安纳·颜桑恩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他对两校的合作前景寄予厚望,期待能与“老朋友”在共享优势特色教育资源、共建中泰高端教育智库联盟、在泰共建中泰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等项目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安纳·颜桑恩院长也表示希望能将我校中泰文化交流中心设在泰国帕那空皇家理工大学,从而进一步推动两校中泰国际教育深度发展与合作。

会见结束后,泰国帕那空皇家理工大学一行参加了由国际学院举办的专场文化沙龙,与国际学院、财经学院共计200余名学生就中泰文化差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赴泰学习存在的疑问。

座谈会现场


 

胡卫东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致辞


 

泰国帕那空皇家理工大学人文学院院长安纳•颜桑恩讲话


 

 

 

供稿:国际学院 何维华

王 静

审核:国际学院 伍淑君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 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