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班开班典礼

来源: 编辑: 马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量:

6月3日,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班在2号教学楼302教室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胡卫东出席典礼并讲话,国际交流中心、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国际学院领导,企业嘉宾及国际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包虹明主持。

胡卫东代表学校对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来自全球七个不同国家的25名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享了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留学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专注于学业,坚守自己的选择。潜下心来,认真学习博大精深的汉语言和中国先进的科学技术,学成之后做一个对社会发展有所贡献的年轻人;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尊重自己的选择。在校学习期间,自觉遵守中国法律,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尊重中国人民的文化习俗,尊重彼此间信仰和习俗的差异;三是做中华民族对外交流的使者,无愧于自己的选择。把中国的故事、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的故事记在心里,传播出去。

来自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客服主管周纪女士介绍了本公司情况和跨境电商良好的发展形势,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将中国制造推向世界。

来自阿富汗的留学生代表Rohullah Haidari表示中国的教育体制享誉海外,有很多阿富汗人在中国大学毕业后都能成功地进入到国内一流的大公司、大企业,非常感谢中国政府给予国际学生这难得的学习机会

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国际班是我校第一届留学生学历专业班,同学们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三年的汉语言、国际商务等专业课程的学习。学校将以服务全球经济为宗旨,以满足学生获得技术和技能为导向,通过搭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创新教育模式为途径,为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第一线培养与国际接轨、具有丰富国际商务理论知识及国际化实业的高素质复合型电子商务应用人才。

开班典礼合影

供稿:国际学院  

审核:国际学院 包虹明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