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 编辑: 马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量:

5月29日,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一行到我校就我校开展桂港合作情况及职业教育规划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胡卫东代表学校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胡卫东副校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及我校开展桂港合作情况进行介绍。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巩连全主管对我校职业教育及开展桂港合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我校未来与香港合作提出建议,建议我校在适当的时候在香港设立专门机构,加大学校宣传力度。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大楼工地、广西民族技艺传承创新基地——大师工作室、广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和机电工程学院精密加工实训室进行考察,深入了解学校在职业教育、中华文化传承教育等方面的成果。

座谈会现场

 

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南花霞

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甘善泽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  马  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