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2022年度华为“优秀人才联盟伙伴”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苏健渊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量:

近日,在桂林举办的“携手奋进,共创智桂”2022年度华为广西政企合作伙伴大会上,我校被华为公司授予2022年度“优秀人才联盟伙伴”。

2016年,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华为ICT学院,不断深化信息通信类专业的教学改革,以行业需求作为人才培育的根本出发点,培养了一批高水平信息通信专业人才。近三年来,累计培育了近60名华为认证ICT专家(HCIE,Huawei Certified ICT Expert)。同时,在2021年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中,我校包揽云计算赛道广西前三名,成为广西首家入围全球总决赛的高职院校,并在全球总决赛获三等奖佳绩。因成绩突出,我校被授予2021年度华为ICT学院“杰出”院校、2022年度“卓越华为ICT学院”。此次被授予“优秀人才联盟伙伴”,更是对我校ICT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

我校将继续大力加强与华为等高科技企业进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进企业先进技术及行业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双高”院校建设,为广西区域数字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许建豪领取“优秀人才联盟伙伴”奖牌(苏健渊/摄)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苏健渊

审核:人工智能学院 许建豪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