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苏叶健副教授荣获“广西工匠”称号

来源:校工会 编辑: 陈诚作者: 白淑珍 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量:

日前,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部门发出通知,决定命名40位技能高手为2022年“广西工匠”。我校苏叶健光荣上榜,成为首位入选“广西工匠”的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苏叶健是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国家“双高”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副教授、高级“双师型”教师,也是南宁市苏叶健技能大师工作室、南宁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广西教学名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技术能手”“自治区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曾入选教育部全国产业导师资源库、南宁市新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南宁市C类高层次人才、南宁市首席技师。

从教十七年来,苏叶健坚守职业教育初心,扎根一线、匠心育人,以技立身、传技育人,担当创新、服务产业,用过硬的本领、踏实的作风、执着的追求,践行工匠精神,引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广西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为广西实现数字经济跨越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3月3日,广西卫视播出了2022年“广西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会。发布会以“以技立身求创新,你是数字领域的探索者,传道授业续薪火,你是三尺讲台的引路人,产教融合,躬耕不辍”致敬“广西工匠”苏叶健老师。

苏叶健按下“广西工匠”之印点亮荣誉奖杯

苏叶健上台领奖

全体“广西工匠”与领导合影留念

我校师生代表与苏叶健合影留念

供稿:校工会 白淑珍

审核:校工会 赵 红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