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P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合作企业到我校交流洽谈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王静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量:

3月23日,中广电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华丽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明,中广电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达,广西华丽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覃莉,厦门颜值立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龙等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洽谈。学校校长周旺出席会议。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治中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南宁职业技术学院RCEP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后期的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建设发展细节进一步展开深入交流,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校企双方表示,将结合政策优势、地域优势,共建RCEP跨境电商多元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推动形成学科、专业和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格局,实现产学共赢。

会后,王志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小语种+跨境电商”相关实训基地。

座谈会现场(杨彤彤/摄)

供稿:国际学院 王  静

审核:国际学院 张治中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