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平率队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校工会 编辑: 陈诚作者: 赵红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

3月22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平一行11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党委副书记杨清源,副校长胡卫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校工会、技能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黄明瑞对陈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并就南宁工匠学院建设及运营管理、我校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及继续教育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黄明瑞表示,学校这些年在办学治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仍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陈小平详细介绍了宝鸡市城市的发展历程、地方特色及职业教育办学等情况。他指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目前宝鸡市正在筹建工匠学院,希望借鉴南宁工匠学院建设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工匠学院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职业教育如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求、职业院校干部队伍建设、党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宁工匠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学院民族建筑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陈小平在会上发言(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黄明瑞在会上发言(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陈小平一行参观南宁工匠学院(杨冬梅/摄)

陈小平一行参观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陈小平一行参观建筑工程学院民族建筑博物馆(南职融媒岑广路/摄)

供稿:校工会 赵 红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