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莫馥任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南宁市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黄炳强带队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周旺,科技处、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这一主题,重点就新时代产业工人培训、质量安全风控、城市调查、城市更新等业务,以及专业课设置、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了探讨。黄炳强对我校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示认可,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充分整合校企优势合作资源,共建高水平科技平台。周旺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双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筑工程学院要尽快实现项目落地见效,与企业一道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南宁市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座谈会现场(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黄炳强在会上发言(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周旺主持会议(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黄炳强一行参观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黄炳强一行参观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莫馥任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陈 纲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