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落实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蒋慧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

3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周旺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各中心(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

会上,陈尚玲代表学院党委认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表态发言。周旺结合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从基层党建、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升本工作等九个方面一一进行整改指导。

周旺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全面推进国家“双高”校建设、加快推进升本工作的关键之年,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针对存在问题逐条研究,对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切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通过整改工作提高政治执行力和基层治理管理能力。二是要以学院发展为出发点,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是要把握各种机会,培育更多的标志性成果,做好升本后的发展规划。

周旺在会上讲话(张西强/摄)

会议现场(张西强/摄)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蒋  慧

审核:艺术设计学院 陈尚玲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