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师生技能大赛工作总结暨2023年大赛动员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 陈诚作者: 蒋丽娟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3号厅召开2022年师生技能大赛工作总结暨2023年大赛动员会。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黄春波出席会议。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中心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参赛团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小春主持。

会上,我校在2022年师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教师、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建筑工程学院、财经学院分别作经验交流与分享。教务处从赛事获奖情况、经验与举措、存在问题与困难、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22年我校师生参赛总体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和总结。

周旺就做好师生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技能大赛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引领和促进作用;要进一步重视赛事基本规律、学习优秀经验、设计好参赛方案;要进一步加大参加四类赛事的培育力度;要进一步完善“六级”赛道机制。希望各参赛团队提前谋划、认真备赛,力争在今年的各项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黄春波指出,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主要标志性成果,主要来源于四类大赛。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需要进一步加强改革选拔机制,强化政策引导,完善激励机制,优化教学模式,完善创新创业建设体系,推动岗课赛证融通,为持续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周旺在会上讲话(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黄春波在会上讲话(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供稿:教务处 蒋丽娟

审核:教务处 张小春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