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瑞到健康与旅游学院、商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健康与旅游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罗文杰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量:

2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先后到健康与旅游学院、商学院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新学期二级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在健康与旅游学院、商学院,黄明瑞深入教室、实训室、办公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实习就业、环境卫生、设备运营等有关情况。黄明瑞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所有学生有序、按时返校。要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不断加强实习学生安全管理,全力维护学校实训室安全,不断提升公共场所环境卫生,为广大南职学子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每到一处,黄明瑞与青年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近况。黄明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黄明瑞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勉励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努力钻研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发展基础,努力提升综合素质,立足岗位,不断成长,不负韶华,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作出的应有贡献。

黄明瑞在健康与旅游学院走访调研(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黄明瑞在商学院走访调研(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