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院校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量:

2月24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8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黄春波、李东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及有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新能源汽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实训基地,详细了解我校国家“双高”建设和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并对我校在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新能源汽车学院实训基地(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人工智能学院实训基地(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艺术设计学院实训基地(南职融媒赵宗鼎/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