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周旺: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量:

2月23日,学校校长周旺以“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为题,在会议中心2号厅为我校广大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本次授课分“我国在各个时期的抗疫决策、美西方抹黑中国疫情防控政策、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三个部分进行。周旺在讲授过程中,紧扣主题,通过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为广大师生总结了过去3年我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美西方国家抹黑中国疫情防控政策的手段、目的、危害,希望广大学生能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看清美西方虚伪本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科学认识和应对变异毒株,加强抵御病毒的身心素质和防护意识。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授课有效解答了广大学生关于疫情防控的一些困惑,对于科学认识疫情、消除社会预期疑虑、坚定未来信心起到较好帮助作用,更好地激励大家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南职融媒陈远艳/摄)

周旺讲授“开学第一课”(南职融媒陈远艳/摄)

广大师生认真听课(南职融媒陈远艳/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