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南宁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 陈诚作者: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量:

2月13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南宁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推动全区一季度经济工作部署会精神、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加快建成国家“双高”校、全力筹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的关键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南宁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学校纪委纪检监察的作用,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南职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对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2023年工作要点”工作主线谋篇布局,以“开年就开干、开局就决战”的奋斗姿态,以“干就干最好、当就当先进、争就争第一”的勇气魄力,加快建成国家“双高”校、全力筹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要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双高”建设任务,升本工作任务,迅速推动各项工作热起来、快起来、紧起来。迈好新春第一步,跑好兔年第一棒,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满堂红”奠定坚实基础。

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苏显华/摄)


供稿:纪委办公室 苏显华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