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旺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蒋慧 发布时间:2023-02-05浏览量:

2月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校长周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主任陈贵虎到会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尚玲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深入对照检查,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表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展批评不回避矛盾,达到会议目的,效果良好。周旺对会议材料进行了精心指导,并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全力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周旺对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三教”改革、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为艺术设计学院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

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蒋慧/摄)

周旺出席会议并讲话(蒋慧/摄)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蒋 慧

审核:艺术设计学院 陈尚玲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