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协调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量:

2月16日,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协调会,就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万玉文、李东升、王凤岭,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落实情况。学校领导重点就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保障、校园安稳、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详细指导和统筹部署。

周旺强调,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工作部署以及学校的中心工作,列好时间表和任务清单,逐项逐条推进落实,确保开学以及本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加快建成国家“双高”校,实现学校升格本科职业大学的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陈诚/摄)

周旺主持会议并讲话(陈诚/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