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八桂职教网】南职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量: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江小艳/文 李华港/图) 6月27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黎瑞江、马志伟到会指导。学校各二级学院、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委主题教育办各组成员参加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南职院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明瑞带头作调研情况交流并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校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坚持理论学习问心、调查研究问计、检视整改问效一体推进,全力抓好国家“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冲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万玉文、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王凤岭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