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量:

6月21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浦江经验”等内容。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系统观念,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二要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主动关心关爱师生需求,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师生问题更好地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三要牢牢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特别是“第二个结合”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李华港/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

一审一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