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周旺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师生讲授党课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量:

5月30日晚,学校校长周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在四教B104为艺术设计学院党员师生讲授党课。

周旺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四个方面展开,引导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

周旺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作为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党员学生,要勤于学习创新,勇于实践探索,以理想照亮前行的路,以担当彰显初心使命,以吃苦锤炼过硬本领,以奋斗书写青春答卷。

学院党员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要义,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授课现场(张西强/摄)

周旺在讲授党课(张西强/摄)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周  泉

一审一校:艺术设计学院 陈尚玲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陈庆娟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