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翁素馨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我校代表队杨佳佳、翁素馨、黄晓明和陈亦静四位老师荣获本次大赛(高职组)课堂教学赛项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全国职业院校教学类比赛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的37支代表队771家单位参赛,参赛作品共416件。在晋级的过程中,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带头人杨佳佳老师与三位团队成员一道精诚协作、锐意创新、迎难而上,最终取得本次全国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和课程思政要求,大力推动基于产教融合的“三教”改革,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改思路,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获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为全面建设国家“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杨佳佳老师(右四)代表领奖(翁素馨/摄)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业黄晓明、翁素馨、陈亦静、杨佳佳(从左至右)老师合影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翁素馨

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蒙良柱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