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陈诚作者: 陈诚 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量:

5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教育部、财政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线上会议精神,布置我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黄明瑞,校长周旺,党委副书记杨清源,纪委书记罗桂全,副校长万玉文、黄春波、李东升、胡卫东、王凤岭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凤岭主持。

会上,黄明瑞全面总结了我校“双高”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效,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强调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要正确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对标对表、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按时按质完成我校“双高”建设既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旺研读了《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指出各二级学院、各直属部门要结合通知要求,做细做实我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自评工作,明晰重点及难点,量化指标和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学校“双高”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学校“双高”建设十大项目组牵头单位新、旧负责人及相关工作责任人,高水平专业群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群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直属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南职融媒李华姿/摄)

黄明瑞作讲话(南职融媒李华姿/摄)

周旺作讲话(南职融媒李华姿/摄)

王凤岭主持会议(南职融媒李华姿/摄)

撰稿:党委宣传部 陈  诚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