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工匠精神 助力双高建设——我校教师通过IT行业全球高端技术认证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 作者: 郭佩刚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量:

6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专业教师郭佩刚顺利通过RedHat(红帽)公司的RHCA(Red Hat Certified Architect,红帽认证架构师)第五个科目的考试,成为目前广西高职院校唯一一名通过该认证的教师。据悉,目前在大中华区持有RHCA认证的工程师仅1500人左右。

RHCA认证是IT行业系统运维工程师的全球顶级技术认证,由全球著名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RedHat(红帽)公司推出的顶级认证,旨在打造顶级的Linux系统架构师。郭佩刚老师利用有限的时间克服重重困难,最后通过该认证所需要的所有考试。

近年来,人工智能学院不断深化三教改革,以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为基础,加大师生行业国际化顶级课程的培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培养大国工匠助力,为区内外培养输送大批高端技能型人才。

郭佩刚老师的RHCA认证证书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郭佩刚

审核:人工智能学院 许建豪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