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凌婉月作者: 谈建德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量:

为落实国家“双高计划”,服务“中国制造2025”与区域发展战略,对接广西智能制造产业关键链的职业岗位需求,3月11日上午,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昌安副总经理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考察。学校校长周旺,副校长胡卫东,教务处、教育发展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智能制造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旺对陈昌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以及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陈昌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亚龙产业学院合作共建及广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运营两方面进行探讨,深入研究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业4.0和智能制造方面开展合作,利用数字孪生、关键共性等技术全面推动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1+X职业技能培训认证、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

据悉,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软件驱动型企业,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项目,是工信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教育部、财政部认定的高职、中职青年教师实践基地。  

座谈会现场(谈建德/摄)

周旺介绍学校及基地发展情况(谈建德/摄)

 

供稿: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谈建德

审核: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邓俊华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