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媒学院文秘专业斩获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技能比赛一等奖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 凌婉月作者: 李林 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量:

近日,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公布2020年会议策划方案比赛结果,由我校传媒学院文秘专业慧文金葵秘书事务所选送的作品,经线上汇报、答辩以及专家评定等环节,在全国本、专科院校文秘类专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文秘专业继参加2019年联盟会议策划方案比赛荣获一等奖后,再次斩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会议策划方案比赛每年举办一次,来自全国高校文秘类专业的秘书事务所进行激烈比拼,展现各自专业建设和实体化实训的成果。此次比赛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文秘专业的办学实力和教育成果,极大地鼓舞了文秘专业学生的自信心和学习热情,促进了专业建设的发展。

据悉,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是在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秘专委会指导下,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校企全面深度合作,由全国本科、高职文秘类专业秘书事务所实践实体组建,旨在推进文秘类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加强校际之间交流专业办学经验的平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慧文金葵秘书事务所是联盟的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为联盟的组建和运营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会议策划方案比赛获奖信息截图

供稿:传媒学院 李  林

审核:传媒学院 阳代军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