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迎新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编辑: 凌婉月作者: 黄丕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管理服务工作,调动高层次人才参与“双高校”建设的积极性,1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迎新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主持会议,各类高层次人才代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层人才代表纷纷发言,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献计献策,在岗位设置、待遇落实、项目申报、科研平台搭建、校内外交流、传帮带等方面提出建议。座谈中,杨清源对高层次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艺术设计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等院部代表进行答疑和表态。杨清源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人才服务意识,尽快梳理现有的制度,理顺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就下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搭建建各类人才平台,让各类人才尽展才华;二是做好高层次人才成长档案,为推优扶先打好基础;三是做好卓越带头人培育和骨干培育工作;四是完善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强化激励担当。最后,杨清源代表学校党委,预祝全校各类高层次人才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提升人才队伍服务水平,凝聚共识,凝心聚力助推“双高校”建设。

 座谈会现场(南职融媒喻丹丹/摄)  

杨清源作讲话(南职融媒唐仪/摄)

 

供稿:人事处 黄  丕

审核:人事处 邓  斌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