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领导为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思践悟深化理论学习,以大兴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学校副校长万玉文在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为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万玉文以“大兴调查研究 夯实实干之基”为题,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立足学校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他强调,调查研究要把问题摆出来,不能“实工虚做”,更不能“虚工实做”,要以灵活多样的方法开展调研,以学生为中心,实事求是,调研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秉承扎根学生、以生为本的原则,竭心尽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不断增强大学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万玉文在讲授党课(黄朝富/摄)

万玉文授课现场(黄朝富/摄)

供 稿: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周蒙婷

一审一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孙洁晶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陈庆娟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