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旺为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来源:人文教育学院 编辑: 陈诚作者: 石垒础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量:

12月13日,学校校长周旺以“党的二十大宣讲”为主题,在综合楼425会议室给人文教育学院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周旺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上课中,他结合南宁市的发展情况、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当前学校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对听课同志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抓住新机遇才有新发展;二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才有新思路;三是问题导向才能解决问题;四是攻坚克难才实现新突破;五是担当实干才能有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努力做好教师本职工作,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提升实干担当的本领,把个人发展规划融入到学校发展当中,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旺讲授党课(陈诚/摄)

周旺讲授党课(农剑涛/摄)


供稿:人文教育学院 石垒础

审核:人文教育学院 王  景

党委宣传部:林义筌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