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南职】校领导带头给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编辑: 陈诚作者: 黄 慧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东升以“认真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内容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给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工会、科技处及职业发展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课上,李东升从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几部党内法规内容的学习及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加强廉政建设三个部分展开深入领学,重点组织精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两部重要法规的条文内容,并结合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的权威答疑进行解释。李东升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言有所戒、事有所成、身有所正。

本次学校领导带头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是落实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李东升在上廉政党课(杨冬梅/摄)

李东升在精细解读法规条文(卢少珍/摄)


供稿: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黄 慧

审核: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黎 卫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