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校团委党支部 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 陈庆娟作者: 陈庆娟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东升带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罗文校区15栋学生宿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李东升带领党员同志们到学生宿舍宣讲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并发放口罩。他强调,目前边境疫情仍然严重,同学们要继续强化日常防范意识,在公共场所要坚持佩戴口罩,保持宿舍消毒通风、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学校近期将组织疫苗接种工作,届时请同学们按照疫苗接种的要求佩戴好口罩,前往学校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这是一次走到学生身边为学生办实事的活动,后续将继续向其他同学进行宣传教育和发放口罩。

活动前集中现场(南职融媒谭朝龙/摄)

党员同志给学生开展宣传教育(南职融媒谭朝龙/摄)

供稿: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陈庆娟

审核: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姚敦泽

编辑: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陈庆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