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 麦文燕作者: 麦文燕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

4月7日,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农海啸一行5人到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工作交流。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我校廉政教育基地,了解学校开展廉政教育的情况。随后在五训306学生党团活动室进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交流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宁,副书记覃华宪,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钊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黄小钊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概况,分享了支部迎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验收工作的历程、做法与特色。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推进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工作的主题,从工作理念、创新措施、活动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这次交流既是对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成果的肯定,同时也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带来了宝贵经验,开阔双方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

交流会现场(麦文燕/摄)

参会人员合照 (夏子淇/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麦文燕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覃华宪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麦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