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智能制造学院交流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编辑: 麦文燕作者: 麦文燕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量:

3月26日,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莫海燕等一行13人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随后实地参观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团活动室,现场交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钊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概况,以及样板支部建设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双方就学生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教育、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为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工作带来了宝贵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

交流现场 (麦文燕/摄)

交流现场 (麦文燕/摄)

供稿:智能制造学院 麦文燕

审核:智能制造学院 覃华宪

编辑:智能制造学院 麦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