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斩获2023 ACP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全国第三

来源:传媒学院 编辑: 陈庆娟作者: 覃 斌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量:

5月13日-14日,2023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世界大赛(以下简称“ACP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我校斩获中国区总决赛视频组铜奖(特等奖,全国第三名)一个,视频组二等奖一个。这是我校首次登上这一国际性专业赛事的领奖台。

本次大赛中,由覃斌、杨华指导,李华港、刘文静、覃业彬创作的微电影广告《忘记》,荣获大赛视频组铜奖(特等奖);由杨华指导,宁宇成创作的公益广告《奔跑青春》,荣获大赛视频组二等奖。覃斌、杨华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ACP世界大赛被誉为“设计界的奥林匹克”,由世界知名软件公司Adobe主办,PS、PR、AE、AI等设计软件均是该公司的产品。ACP世界大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每年吸引超过70个国家的30余万名参赛者参赛。本次2023 ACP世界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历经2个多月的激烈竞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来自27个省份、68个城市的选手晋级中国区总决赛。

颁奖典礼现场(2023 ACP世界大赛组委会供图)

指导老师覃斌(右)和获奖选手李华港(左)上台领奖

指导老师覃斌(中)和获奖选手李华港(左)上台领奖

2023 ACP世界大赛视频组铜奖(特等奖)获奖证书

2023 ACP世界大赛视频组全国二等奖证书


供稿:传媒学院 覃 斌

一审一校:传媒学院 杨 华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陈庆娟 陈 诚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