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友城普罗沃市及美国犹他国际文化经济协会代表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编辑: 陈诚作者: 南花霞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量:

5月30日,美国友城普罗沃市及美国犹他国际文化经济协会主席陈剑明博士一行,在南宁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李彤的陪同下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黄春波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剑明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国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实训基地,对学校取得的建设成果、良好的实训条件等表示赞赏。座谈期间,陈剑明博士介绍了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高等教育、幼儿教育、航空教育、国际教育与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高校愿意在国际教育合作交流、幼儿教育、语言文化中心建设、航空教育等项目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

黄春波介绍了我校发展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项目基本概况,并表达了与普罗沃市开展教育交流合作的意向。双方最后就开展幼儿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南宁市与普罗沃市于2000年正式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是南宁市较早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国际友城之一。结好以来,双方交流活跃,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结下深厚的友谊。双方开展职业教育合作,传播两国优秀文化,将为两国密切人员、文化、教育交流往来作出积极贡献。

陈剑明博士介绍美国犹他州学前教育情况(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李彤介绍普罗沃市与南宁市友好交往情况(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黄春波介绍学校国际合作基本概况(南职融媒雷小梅/摄)

陈剑明博士参观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融媒体雷小梅/摄)

供稿: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南花霞

审核: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甘善泽

党委宣传部 陆  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  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