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 凌婉月作者: 韦莉娜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印发《“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通知》(人文中心函〔2019〕91号),经过对院校基础、建设方案的综合考察和专家的评估意见,我校及全国其他49所高职院校、22所本科院校入选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

该项目旨在将产业界的创新创造及时地转化为教育技术新产品和学院教学资源,加快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适用人才,大力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和民心相通。

本次我校入选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智能制造专业群和信息技术专业群与合作企业共同开发国际通用或领先的专业标准、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积极加快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院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在专业建设、课程构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

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韦莉娜

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甘善泽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 凌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