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春武里职业学院、素叻他尼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编辑: 苏婷婷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量:

9月19日,泰国春武里职业学院副校长帕塔娜·朴晶,素叻他尼技术学院副校长萨迪·西蒙一行到我校就中泰高技能人才培养合作项目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胡卫东,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甘善泽,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胡卫东对泰国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希望能在学历教育、文化交流、师资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与泰国高职院校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泰方院校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合作专业、合作内容、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泰国春武里职业学院、素叻他尼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考察参观了2019中国一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现场、跨境电商实训基地、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实训基地,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现场

胡卫东讲话

帕塔娜·朴晶作介绍

萨迪·西蒙作介绍

供稿:国际学院  

审核:国际学院 包虹明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 苏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