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 编辑: 马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量:

 

近日,香港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院长潘秉匡、高级项目主任钟志斌到我校考察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大楼建设进展,并就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研讨。校校长周旺副校长胡卫东参加会议研讨。

周旺表示,自治区教育厅高度重视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的发展建设。通报了自治区教育厅对于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工作推进的意见,一是继续引进香港先进职业教育资源,二是尽快推动合作办学工作,三是以“中心”为平台,拓宽面向东盟国家的职业教育合作渠道。

潘秉匡就下一步推进“中心”工作与我校领导交换了意见。他提出,将继续扎实推进“中心”建设发展工作,特别是在开展面向东盟国家的培训、合作办学等方面发挥“中心”的作用。

会后,潘秉匡一行实地考察了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大楼建设情况。

 

 

 

 

 

 

会议现场


 

香港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潘秉匡院长一行考察桂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大楼建设情况


 

 

供稿:国际交流中心 庞翘楚

审核:国际交流中心 甘善泽

党委宣传部 陈尚玲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