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思政课教师荣获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微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量: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微课比赛获奖名单,我校思政课教师黄玉霜、蒋培培、田春丽共同完成的微课作品《在中国式现代化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两个赛道,共收到参赛作品229件,通过初赛、决赛最终评选出本科一等奖6位,二等奖13位,三等奖43位,高职高专一等奖4位,二等奖7位,三等奖27位。在决赛中,经过现场讲课、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黄玉霜老师团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现场表现,最终以高职高专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夺得一等奖。

黄玉霜老师(右二)在颁奖现场(田春丽/摄)

黄玉霜、蒋培培、田春丽团队在决赛现场合影(陈鹤松/摄)

获奖文件截图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玉霜 蒋培培 田春丽

一审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敦泽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苏婷婷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