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 正大杯 ”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量:

5月20日-21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曦、高冬梅、张义斌、全红教师指导的三个参赛团队脱颖而出,勇夺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是全国一流的公益性专业品牌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进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目的。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蓝江嫙/摄)

我校代表队师生合影(大赛组委会供图)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陈  曦

一审一校:建筑工程学院 陈纲 蒙良柱

二审二校:党委宣传部 江小艳 苏婷婷

三审三校:党委宣传部 陆 军